close
昨晚是星期五,和朋友出門吃碗粥就回家了。

週末晚上大家都出去玩了,噗浪和網誌很少人更新,好在電影台沒有讓我失望,連續播了Repo Man 和 Green Zone兩部電影,但老公不在家,12點我就熄燈上床睡覺了。

作夢。不曉得為什麼我夢到我和另外一個人結婚了,可是夢裡的我非常不快樂,[丈夫]要來親我的嘴我都覺得噁心並且將他推掉,他很生氣的說:[這根本是妳的問題,算了我們離婚好了!]我在夢裡的心裡(哇好多層面)馬上很開心的大力點頭,表面上還要裝得[誰怕誰]的樣子。於是我在早上和這位人士結婚,卻在下午就簽好離婚協議書了,簡直比小甜甜布蘭妮還要兒戲!

做完這夢就突然醒來剛好去上廁所,我沒看時間,但外頭天還是黒的。我一伸手才想到平常擠得要死的床鋪今天偌大無比,雖然可以躺斜的好舒服,可是內心一陣空虛。

早上起床自己安安靜靜的烤了麵包,吐果醬,一個人坐在餐桌上默默的吃著,好想念大B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