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大B在家的時候,書房的財經台就一定是開著的。早上上班的時候看,下班之後也看,有時星期六晚上也在看財經台,我聽得都快瘋了。

不過現在他不在家,我很自然的也轉財經台,用來想念他。

早上6點半我爬起來,打開電視和電腦,聽到美國財政部長在演講的時候突然感到一陣暈眩,就跑回去睡了。誰知這一覺睡到11點半才起床,又匆匆忙忙的跳起來,跑去我婆婆家吃午餐,然後趕著下午1點和中醫的 appointment。

不得不提,我的中醫真是個很好的人,她知道我現在趁機懶惰不耐腥味,她將朋友送她的一條新鮮鱸魚轉送給我婆婆,請她煮給我吃。這裡的鱸魚外銷到日本,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難得朋友送來給她,我婆婆問為何她自己不留著吃,她說:[我身體好好的不吃也不會怎樣,不如留給需要的人吃,例如妳媳婦,這幾天她害喜很嚴重,我怕她不夠營養,妳就煮給她吃吧。]於是這兩天我到婆家吃飯時狠狠的喝了好幾碗湯和吞了好多魚肉,心裡不是不感激的。

我的中醫是拿艾草薰身上的穴道,每次療程結束之後我身上一定帶著一股生人勿近的味道,像個活動香爐,又髒又臭,急忙衝回家喝一大杯溫牛奶,接著衝去洗澡,事情一項緊跟著一項來。

40分鐘之後我和家庭醫生有約。她一看到我就很開心,到今天為止已經10週了,於是她開了一串單子要我去驗血,可是驗血中心1點就關門了(下午1點到底是在關什麼時間的),我喘口氣,買了個Subway,邊吃邊看著來往的人,終於可以悠閒的坐下來了。

要走去停車場的路上突然眼睛一尖,看到一間月曆店,看到打6折打算隨便看看,耳邊閃過好友溫蒂說的:[懷孕的人要多看可愛小嬰兒的照片!]結果走出店裡時手上多了一份2011年月曆,嗯,該是時候可以掛著來倒數了。(笑)

我一整天就這樣衝來衝去的,緊張兮兮實在不好,今天是週五了,晚上和友人吃飯打算很不要臉的說[我不想開車],請人家來載我。

我一直想到老公要出發前一天晚上擔心的問題:[哎老婆,床頭燈泡要是壞了妳知道怎麼換嗎?]

我:[不知道啊,要是這麼剛好,我就只得打電話去跟你哭哭了。(扁嘴)]


嘴角忍不住微笑。


我好歹也自己過了近10年的留學生生活耶,燈泡我當然會換呀,但這種看起來屬於男人的工作,我就裝弱,不要跟他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