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很感謝嘎B來做我們的小孩。

他在我們情緒最低落的時候捎來喜訊,一掃不孕的陰霾,雖有不適但沒有出血或異樣, 感覺上他就是那種來報到之後就不趴趴亂走,舉手喊[有!]之後就站在你前方讓你看見讓你安心的一咖,

雖然我沒有抽到上上籤(完全不孕吐不害喜好睡又不痠痛),但比起其他的準媽媽我已經算好的,而且不適期很快就過,沒有拖著尾巴不走。接下來的日子我比以往更好吃好睡,偶爾偷吃禁忌品也只是心裡增加罪惡感而沒有不舒服。嘎B緊緊的抓著媽媽,該翻滾的時候翻滾,該打嗝的時候打嗝,和爸媽一樣愛吃愛聽音樂(我們自己解讀的啦哈哈),也很認命的跟我一起趴趴走(啊不然咧),也因為中段開始變得很舒服,所以我能開心能大笑除了大B的搏命演出之外嘎B也功不可沒。雖然可能是個早上容易叫餓的晨型Baby,可是晚上也都有乖乖的睡覺,最好之後還能讓我孕哺順利順便轉換體質變成可以大嗑芒果冰的強壯身體(慢慢想吧妳)。

一般聽到想生女兒的理由不外乎是貼心或者可以打扮云云,是,小男生比小女生的貼心指數普遍來得低,換個角度想,我自己和兩個弟弟比起來,我雖然貼心了一些(有嗎),可是同樣的,我古靈精怪難捉摸的個性也比兩個男生們加起來還讓父母操煩許多,從我本身的例子看起來,男孩不見得比較不好帶,加上我和大B是一對 stay-home parents,兩人對付一隻,應該可以調教成一個好訓練好帶好隨和的咖。

預產期在8月初,所以小嘎B不是巨蟹就是獅子,仲夏這兩個星座我都很喜歡,看來註生娘娘不但聽到我的祈禱還給了我一個大奬。

與其說想要看到自己懷抱新生兒,我更想要看到大B與嘎B互動的樣子,他做情人做丈夫的那一面我已經很熟,[做爸爸]是我對大B還不了解的那一面,有點期待,有點新奇。

像之前某位網友說過,當我的肚子開始隆起來,大B就會有即將做爸爸的自覺。現在看起來還真的有那麼一點樣子,今天我們跑了藥局把上課時講師建議該買的墊子 藥膏等等買齊,並且很仔細的替我研究了不同擠奶器的差別及不同奶瓶和奶嘴的構造,並且強調他一定要搞清楚,因為以後早上他6點起床就會把嘎B抱到樓下餵奶好讓我休息,還要我考慮做兩個月的月子因為他怕我身體很虛,希望可以調整好體質。

老實說,我很感動哩!

現在剛好7個月結束,要邁入8個月,產檢變成兩個禮拜一次,今天去幾乎是速速進去又速速出來,因為血糖體重血壓全部都正常,嘎B的頭朝下,屁股在我肚臍旁邊,腳踢著我的胃,背部緊貼著我的肚皮,簡直是100分的模範嬰兒來的。

最後,我還是要重覆一次,我真的很感謝嘎B跑來做我們的小孩,應該是來報恩的。




(嗯....誇一誇他屁股就真的翹起來了,對,在我斗仔旁邊凸起了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