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裡是我的小天地,有什麼拉雜大小事都來這裡留下足跡,很方便其實也很脆弱,要是那天無名突然倒了,或莫名取消我的帳號,我唯一的生活紀錄會毀於一旦,我又是個懶人,根本沒有在電腦裡的word存檔,我也沒有各方築巢,變成人氣部落格也不是我的菜,認識我的人更了解我,喜歡這裡的人就算不認識也會天天來,我知道,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常去多處卻從未留言,報告生活大小事雖然聽起來像有聽眾,但真正的用意只是對自己負責,有個地方讓我很輕易的記下每天的點滴,人氣只是讓我繼續每天寫的動力罷了。我以前曾煞有其事的買個上鎖的日記本,唉呀,全世界只有自己看的話,哪有日日寫的意思呢?常常寫三篇下一頁就是2年後的事了,呵呵。少數聽眾就已足夠讓我覺得自己的大便心事很重要,“要寫下來”,感恩啊,各位,是你們(虛擬的也好)讓我有走下去的力量。


東看西看的結果,我也是一些超級人氣部落格的忠實讀者,若發現一個新的好地方,則會茶不思飯不想(是日以繼夜吧)的坐在電腦前面,看完所有的文章為止,有些格主會將去年今日的舊文拿出來重貼,比照心情,“覺得很有趣”,殊不知我每次回頭看自己以前寫的紀錄,感想只有:靠腰,丟死人了,之前在想什麼啊!然後下一個步驟就是上鎖,唉,覺得過去很幼稚,換個角度想,表示現在比較成熟吧,所以我陸續會上鎖一些舊文,會很慢的陸續啦,原因可能只是突然覺得"holy shit, 我怎麼寫出這樣的東西“,上鎖只是很俗辣的行為,請多包涵啦。

上鎖的行為,只會讓自己的朋友越來越少,等以後我想闢文請教例如說”熬湯鍋哪個牌子最好用“時,可能都不知道該向誰問起,不過這本來就是個私人(差點打成”死人“)的小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幫忙及指教。


啊,再喝一杯就去睡好了(整個free style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