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哥華的烏鴉很多,好像這裡的人覺得烏鴉是神聖的/吉祥的。

不過說起來烏鴉是很聰明的鳥類,不是以前有個故事說烏鴉想喝瓶中的水然後不斷的啣石頭丢進去嗎?大B也一直警告我說不要招惹烏鴉,他們可是會故意投屎在你身上的。

住了這麼多年,我已經對它們無感並且相安無事,只要不要大便在我身上或車子上就行了。

可是最近的烏鴉很惱人,前幾天清晨5點鐘有一隻站在我的窗戶外面啊啊啊啊對著對面樹上的烏鴉叫不停,有什麼話不能近近的說,非得隔空大叫不可?如果原因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那就安安靜靜的吃蟲就好了,屋頂可以借你站,可是幹嘛要做這麼擾人的事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


剛才又有一隻烏鴉站在我們的屋簷對空大叫個不停,5分鐘聽起來很短,可是若不斷充斥著啊啊叫聲真的會讓人精神崩潰,我不斷的叫大B[去處理一下啦],他都只是微笑帶過(可惡),我終於受不了了,開門衝出去對著屋簷上的瘋鳥大叫:


SHUT UP!!!!


然後它飛走的時候還不忘一邊啊啊啊叫,真是頑固的傢伙。

如果此時有人經過然後看到一個穿老公破爛T-shirt的孕婦竟跟烏鴉一般見識,並且還以烏鴉啊啊叫的飛走做ending的話應該很滑稽吧,想到這裡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