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所以說我被改造了。

我愛煮飯,煮飯愛我。

ps.吃過的都說好呢~




目前煮過的:

紅燒牛肉麵 (不是我在吹虛,真的很道地,所以我再也不會吃外面的牛肉麵了)
臺灣傳統肉燥飯 (有祕方的)
榨菜羊肉粉絲
海鮮烏冬
咖哩牛腩/咖哩雞 (這個還在試驗階段,不太穩)
大滷鍋(內有排骨,油豆腐,白菜,白蘿蔔,豆干,滷蛋)
滷雞翅
磨菇濃湯
熬高湯
義大利麵

其他拉雜小菜就不說了。



會做的東西持續增加中。
每成功一樣,內心就爽好久~~


等我到技巧很純熟了再請大家吃牛肉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