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所以幾乎早上6點一到,和起床上班的大B擊掌換班之後就跑去睡了。

雖然一沾到枕頭就睡著,可是還是有淺眠或者睡很熟之分。

今天早上我睡得極熟,還作了一個夢。

夢到我和大B和嘎B去中東玩,好像是阿富汗吧,住的地方在山頂上,某日到山腳下好似有什麼活動,我們湊過去看,結果從遠方飛來一顆飛彈,往我們身旁的大型廣告看板炸下去。

原來阿拉伯和阿富汗其實是敵對的,時不時會有這種意外發生。

話說我們旁邊落下一顆飛彈,當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身在醫院,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了。

醫生說我們失去了嘎B。

案發當時跟我們站在一起的有另一對年輕夫婦,他們有一個可愛的女嬰,可是因為這場意外,反倒是小女嬰活了下來。

沒有父母的小女嬰好可憐,我緊緊抱著她流淚,可是心裡還是好想念我的嘎B,拿哪家的孩子跟我換我都不要。


{###_emilysays/85/1919873468.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