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B最近很容易被逗笑。






在他更小的時候,他是眼睛瞇謎的,嘴巴呈現微笑狀,一副很放鬆的樣子,笑一下又收起來。

現在只要看到我的臉接近,就會開始動起臉上的肌肉:首先他會皺鼻子,然後看媽媽的娛樂效果如何再決定要不要牽動嘴角。總之我一看到他這表情就會也。衝著他笑

最近看到的嬰兒狀態更新是,他開始會研究人的臉,尤其是媽媽的。打從娘胎就是照書走的嘎B這幾天真的會突然盯著我和大B的臉看很久,很久很久,不管我們是不是正在逗弄他,他就這樣木木的,看得非常專心。既然在研究我的臉,我就時常對他笑,想要他早早學會怎樣笑。


剛才我在洗碗,將他放在旁邊的搖搖椅上,一整天焦躁不已的嘎B竟然願意乖乖的坐在上面,東張西望悠閒的吃著毛巾,對了,毛巾現在是他的 best friend。

我一邊唱歌一邊不時地回頭看他,發現他自己正在默默對著空氣練習皺鼻子的動作。(明明沒有人逗他呀)

我停下手邊的事情,彎下腰來對他呵呵笑。



突然才發現我正在皺著鼻子微笑



太驚人了,原來嘎B正在學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