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知怎麼的
很想吃燒臘飯。

我和皮討先生去逛個不知名的mall
在他點好他要的牛肉麵之後
看我站在一間賣燒臘的前面猶豫不決。
有六張食物的照片﹕
有蜜汁燒臘﹑燒鴨﹑燒豬﹑叉燒﹑玫瑰油雞等等
我六張照片看來看去
總是決定不了。

皮討先生走過來問我決定要吃什麼了沒﹐
我說還沒﹐不知道要吃什麼。
然後突然不想吃了
轉身就想走。

皮討說﹕“你不是一直想吃燒臘﹐趕快點阿”

我手指著照片說﹕“不想吃了﹐你看這好油哦”



(沉默了三秒)




皮討﹕你可不可以告訴我這些照片上的食物哪一道不油﹖你不要只看到玫瑰油雞有個“油”字就說人家很油﹐(真是外貌協會到破表)。”
此時我才突然嗤嗤哈哈的笑。


真是沒有意義的對話﹐
結果我還是去搶他的牛肉麵吃。


註﹕皮討先生當然指的是這位討皮痛+皮在癢的寶貝。


======================================================================

昨天真是充實﹐
早上因怒火中燒打了整整兩頁的信去抱怨Rogers(手機公司)
下午跑去吃東西
躲過塞車時段之後跑去UBC讀書
學校關了之後跑去租DVD
再跑去Oakridge逛逛--“以免跟時代脫節”
真是有建設性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