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我現在生活中還有什麼遺憾﹐
那就是﹕我希望男朋友可以叫我的小名。

小名可以是從小媽媽叫到大的﹐也可以是情侶之間取的﹐都可以。
我喜歡兩人之間有個特別的稱呼﹐總覺得感覺特別親密﹑很了解對方似的。
只不過我嚷嚷了好久﹐
和男友之間還是只有﹕Emiy﹐或寶貝。

我不是不喜歡寶貝啦﹐
只是大家都在叫﹐和朋友出門大家都叫自己男/女朋友寶貝﹐
不特別啦~~~~~~~
而且有時候因為叫順口了在長輩面前不好意思﹐所以總是用含糊的“bu喂”聲音帶過﹐

唉﹐我什麼時候才能有小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