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不喜歡小孩。

小孩躺在那裡乖乖的咿咿啊啊是很可愛沒錯﹐
但雙腳開始會行動口上開始會表達自己意見的小孩我則是能避多遠就避多遠﹐
連有些大人我溝通起來都很困難了﹐
更何況是什麼都不懂的小孩。


在台灣國中時與母親關係惡劣(沒錯﹐又是青春期惹的禍)﹐
不只一次跟好友(阿華我就是在說你!)說過﹐我絕對絕對不會結婚生子﹐
一來我看不到愛情在婚姻中的影子﹐
二來我自認為是難搞的小孩﹐幹嘛生一個一樣的給自己找罪受。
三來小孩不喜歡我(沒小孩緣)。
我說了好幾次﹐好友完全當我在放屁﹐
她說﹐“矮呀不可能的﹐妳只是現在說說﹐到那時候一定會結婚生子的。”
當時我還一度氣她不了解/支持/同意/鼓勵我﹐
我明明非常非常非常肯定的啊。


我一直堅持這個信念到22歲左右﹐
和當時的男友也是過一天是一天﹐看不到未來。
嘿﹐都交往5年了﹐還看不到未來﹐內心沉澱了半年﹐分手了。

之後過了一陣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


現在可以說感情穩定﹐
但“未來”這個話題也只局限在我和大B的私人對話內﹐
都還沒結婚然後大喇喇的提這事也很怪﹐
就連大B的哥哥有次對我說 “那妳以後就是婷婷的嬸嬸“ 的時候我彆扭得想從椅子上跳起來﹐
但不可否認的﹐
結婚生子這個念頭完全復活了﹐
結結實實的打了自己一巴掌﹐
心態有無邁入下一階段完全要看身邊男人/女人是什麼樣﹐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
原來我有這個意願和我愛的人共組家庭啊~(其實心裡在高呼﹕原來我是正常的)。


好啦﹐這是我無聊的碎碎唸﹐隨便看看就好。
說不定這個故事發展會變成大B突然與某企業家之女閃電結婚之類的﹐大家可就看笑話了。噁﹐亂說什麼﹐呸呸呸。


祝大家都幸福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