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領取前幾個禮拜交的paper。

我用張鮮艷深粉紅色的Post-it(隨意貼)記錄下老師指定的櫃子和開鎖號碼。
在不費什麼功夫之下﹐我很快找到了我的作業然後和大B開心的去圖書館讀書。
剛走出領功課的建築物﹐頂著艷陽﹐背後傳來一聲﹕Hey, you got a post-it on your back!


納悶...是在跟我講話嗎﹖




旁邊大B尷尬的笑了兩聲﹕“啊..呵呵...It's because I did it!”


.................



那個外國人一聽﹐自己尷尬的走了。
我看著大B說﹐“啊是怎樣﹐我on sale for 2 dollars 嗎﹖”
他抓了抓頭說﹐“我是想說﹐待會你脫外套的時候才會發現這鮮艷的紙條貼在你背上...”


搞什麼﹐男友整女友也不是這種整法的﹐笑點又弱又幼稚。


我笑得實在很無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