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我是很害羞的人。

我雖然很多話﹐但要看對象是誰。
如果中間牽扯著朋友的關係﹐
我會馬上覺得哎呀大家不講話好尷尬﹐
可以說我的雞婆心十分泛濫。

如果完全是陌生人﹐
也就是說﹐不是我朋友的朋友的人﹐
我會毫不猶豫的拒絕他﹐無論Msn上面還是面對面。


但我總會遇到一些人﹐死皮賴臉的還要問我“為什麼不認識你就不能跟你講話”﹐
不好意思﹐這是free country沒錯﹐老娘就是不想隨便聊天﹐你能奈我何﹖


現在的我根本就是過著自閉的生活﹐
Msn像是荒廢的﹐從來不上。
電話開機整天沒響過﹐有沒有轉成靜音好像沒差﹐我也不在乎。
平常就是上課上網看新聞寫blog加上散步﹐就這樣。

但這兩天無聊透頂又跑回Friendster晃一下﹐
發現一名很久以前高中的一枚同學狂加我﹐不停的留言給我。

這位同學嚴格說起來和我根本不算是朋友﹐
充其量只算是同學﹐以前在學校的時候講話次數不超過3次﹐
她以前是為行徑怪異的轉學生﹐
實在不想和她有任何接觸。
既然high school都沒什麼交集﹐
現在更不想有什麼接觸/聯絡。

上星期就一直收到她的流彈﹐要我加她做好友。
我想也沒想就直接delete,
最不喜歡那些想要自己contact list上朋友越多越好的人來莫名其妙的牽關係。
不刪除她還好﹐一下手了﹐這星期還是瘋狂接到“Emily,你忘記我了嗎﹖﹖加我吧”之類的訊息。


什麼時代了﹐還流行比賽誰加的朋友多嗎﹖
我沒有那麼濫情﹐講過一次話的人就算是朋友﹐那麼不就天下為家人人都是好朋友了嗎﹖

好幼稚哦﹐什麼好朋友加你加我的。


這樣的人﹐我把她bloc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