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這是一則令人毛骨聳然的故事。
害怕者與膽小鬼請勿觀看。


回到溫哥華我和大B又恢復懶散的生活。
不過說真的﹐從歐洲回來時差真的比較容易調﹐
只是每天沒有“今天要趕去哪裡哪裡玩”督促著我們調時差
我們也就順其自然的想睡就睡。

昨天下午很熱﹐我們都不想出門﹐
想說睡個午覺起床吃個飯然後去看電影。
誰知下午4點睡覺等於德國那邊的晚上12點﹐
我們這個午覺就很過份的睡到今天早上4點﹐
中間有電話來過﹐有人叫吃晚餐過﹐我們應了幾聲之後還是繼續呼呼大睡。

早上4點起床兩人精神都很好﹐(廢話﹐睡了12個小時精神當然好)
吃碗泡麵之後我突然又昏昏欲睡﹐
又跑到床上去躺。
畢竟已經睡了那麼久﹐這個回籠覺睡得不是很安穩﹐
睡睡醒醒的﹐
今天不是週末﹐大B必須要工作﹐所以沒有和我一起睡回籠覺。
不過因為他在家裡上班﹐
平常常常會偷懶上來房間看看還在睡覺的我。

我在半夢半醒之間聽到有房間門輕輕關上的聲音﹐
然後輕手輕腳的爬上床﹐
我側睡背對著門﹐感覺到他來房間找我了﹐不禁面帶微笑。

奇怪﹐怎還沒有躺在我旁邊抱我呢﹖
張開眼睛一看﹐
房間只有我一人﹐
旁邊什麼人都沒有。

我想﹐應該是我在做夢吧。

先聲明一點﹐
我這個人相信鬼神存在﹐
但決不會動不動就疑神疑鬼﹐
或者像某些人一提到旅館或夜遊就一大堆“親身經歷”的故事﹐
我認為這些東西一定是存在某種空間中﹐
不然世界上有太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硬要推說是機率或硬要套上某些自然科學解釋都是很牽強的。
不過也不能因為他們的存在而把自己搞得神經兮兮﹐
從來沒遇過什麼怪事﹐但如果有什麼令人迷惑的事情我都儘量以現實的角度來解釋﹐
決不會故意編成一套恐怖故事來到處嚇人。
我雖然沒有給人家算過八字是輕還是重﹐
但到目前為止都還不曾遇過讓我匪夷所思的靈異事件。


回到正題﹐
我看看四週﹐
沒有人啊﹐那剛一定是我在做夢﹐
而且我房間樓下就是個佛堂﹐
再亂來也不能在佛祖頭上動土吧。

翻過身﹐再繼續躺﹐早上7點多外面還有一點陰﹐這樣的天氣正好眠。
我眼睛閉上一會兒﹐還沒睡著呢﹐
突然又感覺到有人爬上床的聲音﹐
因為剛剛奇怪的事情讓我醒來而尚未入眠﹐
所以這次聽到有人上來的聲音讓我馬上豎起耳朵而且全身毛細孔打開﹐
整個人的注意力放在聽覺與觸覺上﹐
沒錯﹐大B來找我cuddle了﹐
因為我可以感覺得到我腳邊的床先因重量凹下去﹐
然後是我背後的地方再凹下去﹐還加上彈簧床被壓下去的聲音﹐
很像是有人從我腳邊爬上床似的。
我微微張開眼睛﹐
看到一隻手由我身後慢慢的伸來要抱我﹐
沒錯﹐剛一定是我做夢﹐一定是寶貝來找我﹐
我臉上不禁又面帶微笑﹐又閉上眼睛裝睡﹐準備享受被他抱在懷裡的幸福滋味。

過了很久﹐奇怪﹐怎麼沒有人碰我的感覺﹐
我想張開眼睛看﹐竟然張不太開﹐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
我很努力的張開一條縫一看﹐
旁邊還是沒人啊﹐
整個房間只有我一人﹐
我想翻身﹐竟然也翻不了身﹐
我竟然翻不了身﹖﹖﹖


這下子我嚇到了﹐
沒遇過鬼的人也聽過鬼壓床這種事﹐
而我剛在非常清醒的情況下全身不能動彈﹐
身體好像不是我的﹐
我張著眼睛看著自己的身體無法由側躺變回正躺﹐天啊!
更恐怖的是我正在動彈不得的時候我心裡在想“不是吧...這該不是鬼壓床吧...不可能啊﹐我是清醒的﹐我並沒有在做夢啊..."

就算這樣想﹐我也只能很虛弱的動一下手臂﹐
趕緊將手努力合十﹐
趕緊默唸阿蜜佗佛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什麼神都唸過了﹐
這種明明是清醒卻又正在遭遇不太清醒時才會遇到的事﹐
不是一個freaky可以形容。

等那不舒服的感覺一消失﹐
我馬上跳起身(see~我是可以跳起來的﹐那剛剛的感覺一定不是我在做夢)﹐
跑到樓下佛堂先拜了幾拜﹐
然後衝去找大B問他剛剛有沒有上來抱我﹐
他很納悶的說沒有﹐
他說一定是我太累了才會胡思亂想。

問題是﹐我睡了12個小時耶﹐早上4點鐘起床我還說”哈看我睡這麼久皮膚變這麼好”
怎麼可能20分鐘之後我就累到會胡思亂想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