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是我親愛嘎B的週歲生日,媽媽我從Sunshine Coast回來之後就馬不停蹄的替他辦生日趴,不過因為他太小了還沒自己的朋友,而我也在收集媽媽友人這條遙遠的路上(遠目),所以我一共認識的有小孩的媽媽只有幾位,這次竟然5位裡有4位不能來,小朋友少了好多,變成都是大人的吃肉喝BBQ趴了。






謝謝當天我們的專業烤手





當天一對非常可愛的姐弟








都市B不敢赤腳踩草地




還有年紀最小的麵包超人。金拍謝,我這樣亂叫,其他人也都這樣跟著叫,希望他媽媽不要介意(汗))





爸爸和弟弟們









重頭戲來了:抓周!




嘎B扭力超強,乾媽妳要抱好捏!





爬到一半怯場,還要媽媽下海來陪爬(囧)




計算機?其實只碰一下下....



錢??




結果是口紅





[媽媽這個給你,以後我要做美容師。](囧)






吉他手?



結果是廚師












親愛的寶貝,謝謝過去一年來你那麼努力的適應不完美的爸爸媽媽,未來也請多多包涵。

爸爸媽媽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