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你變了。“ 男人說。

“我知道我有所不同,但我總覺得這才是真正的我..." 女人小心翼翼卻又堅定地回答。

“你覺得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給所有人欣賞,這就是你想要的嗎?“ 男人又說。

“我想要打扮漂亮,我想出去玩,我認識新朋友,難道這樣有什麼不對的嗎?“ 女人有點無奈的說,同時,也發現這一陣子,當她越來越注重自己的外表,化妝頻率來越高時,男人的臉色有逐漸變難看的趨勢。不過她好像也習慣了,就像平常她精心打扮要出門,男人總會似笑非笑地丟下一句:呦~,穿得這麼淫蕩是要去哪裡啊! 一開始她總會氣得跳腳,為了修辭問題兩人吵翻天。不過現在,好像也習慣了,或者說,她也不那麼在意他說什麼了。

“跟我在一起有那麼不快樂,你非得往外跑不可?“ 男人還是不懂。


此時,女人嘆了一口氣,怎麼兩人爭論的永遠是不同的point,怎樣說他才懂?還是...不如就不解釋,就算了吧? 哎, 女人又嘆了一口氣,畢竟交往那麼久了,這次的爭端和錯誤好像在自己噢,但總覺得也不完全是自己的責任...


"我知道我這陣子比較愛玩,但我知道這只是階段性,不是永遠的,我有一個不合理的要求,如果你覺得我還值得你這樣做的話,你可不可以等我一下,給我一點時間,我之後會變回原來的自己的。“ 雖然要求不太合理,但女人十分誠懇地說,她這次不想妥協。

“你是說,要我讓你出去玩,等你玩累了再回頭? 那你玩累是指何時?“ 男人痛苦地抱頭。

“至少給我幾個月吧..." 女人說完,心裡怎麼有‘耶,偷到幾個月的好日子‘的興奮感?她也很納悶。


幾番糾纏之下,他們決定分手了。
在這男人的心裡,他永遠都認為女人心野了,不忠了,分手完全是都是女人的錯,她的錯,她的錯,她的錯。


但女人知道,原因只有一個,她不愛他了。後來這些互相折磨的日子,她受夠了。能拖到現在,已是她給他最大的憐憫。


她輕啜一口咖啡,整個逐漸身體暖和起來,就像她未來的日子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