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希望女友有自己的獨立生活,不要天天做男友的跟屁蟲的朋友問:

你不覺得整天和女生密集相處的生活很累嗎?有時很煩耶?

打game啊!“ 男友想也不想的回答

晤?

你沒看我打那麼多game嗎?



這是男友與朋友的對話。

我剛聽到的時候有點度爛,啊是怎樣,跟我在一起很累嗎?壓力很大嗎? 後來想想,人都要有另一個自己的世界來放鬆自己,像我每天跟他靠夭這靠夭那的,我自己壓力是解除了啦,他噢,喜歡打game喜歡修車還是修屋頂,只要不是喜歡泡女人,我都不跟他計較啦。


ps. 他打的game不是暴力就是血腥,看來壓力應該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