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然也有經歷過連婦女節兒童節都要找理由慶祝的階段,也有瘋到情人節過折101朵紙玫瑰給男生的時期,只是到現在,打從心裡覺得,每天都過得開心最重要,兩人手牽手逛公園,比花大錢送我幾天後就會凋謝的花,更讓我覺得甜蜜很久。


今年,我和大B忙得很,要不是大家聊天時問到情人節要吃哪裡/怎麼過,我們也就這樣呼噥過了,過了也沒差,我也逐漸贊同大B說的情人節是很白爛的節日的說法(你看,我人多好,他明明就是說“都要結婚了還過什麼情人節“)。於是,今年的情人節,我塞車跑去Burnaby接小弟,2月14日那天他戴了2年的牙套終於要拆下來了,剛拆牙套怎能沒人陪著慶祝呢?於是我們姊弟兩人跑去大塊朵頤,他更是叫了一份兩年來因為戴牙套而不能吃的咖哩飯,大呼過癮!


而大B呢?他....他被爸爸叫去Home Depot去搬個圍牆回來,然後在後院挖土挖了一下午...


(僅管如此,我們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