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B的爸爸天天都打果汁給全家人喝,今天藍莓汁中不知和哪個水果一起打,整瓶果汁裡有很多像一根根吹箭的渣,喝下去還更有萬箭穿心的真實
感受...

最喜歡幫大B掏耳朵(很噁心吧),每次右手拿出棉花棒,左手就想拎著他的耳朵過來上工,然後一邊發表 “矮鵝,你耳朵怎麼這麼髒“ 之類的評語,明明就是自己掏得爽,好奇怪的癖好。

大B說他小時候,大他9歲的二姊常把他帶在身邊照顧他,然後一直不停的跟他講話,就像我現在天天對他說話一樣,所以說他跟我在一起不覺得我煩,因為很習慣吧,我說,那你一定覺得很無奈吧,你二姊又愛跟你講話又照顧你,你因為是弟弟又不能要她不要煩你吧?對啊!我又離不開她,因為她照顧我,就只好習慣有人在旁唸唸唸的生活。造福了我。

婚禮的東西決定得異常迅速,謝天謝地。

隨便記記的流水帳,想到再上來補,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