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要考3科,從美國回來之後就陷入了水深火熱的地獄期,每天早上7點鐘起床,興致勃勃地告訴大B說我今天一定要讀到晚上才要回家,他總是在一旁納涼地吐槽:不可能的,你是絕對不可能在學校待到晚上的,我跟你打賭你下午就一定吵著要我去接你。好吧,沒錯,昨天讀書到下午就坐不住,最後一堂課上完便開始期待要去哪吃飯,根本忘記說要在學校待到晚上這回事。

5點鐘下課去Richmond,一路上沒有想像中的塞車,正好肚子餓得鬼叫,趕緊去吃我們最近的新歡---飛天拉麵。我很愛吃有嚼勁的麵,尤其是塊狀的,於是刀削麵是我首選,又叫了2盤青菜和幾串烤羊肉,大塊朵頤一番,好好吃,好滿足。

吃完晚餐我們跑去買菜,大B神色自若地拿起籃子說:該是補貨的時候了!(註:是補他的零食)

自從上個月我們決定要結婚之後,竟跑去買了一大堆泡麵和零食,我看不對,人家要結婚半年一年前,不開始健身也至少開始控制飲食,我們怎麼會跑去買一堆垃圾食物?於是當時我便下令:這些零食必須要吃到結婚時,中途不可再買,這樣下去怎得了。

大B完全不care啊,他就這樣默默地吃了很多零食還理所當然地來補貨,於是,在市場裡...


嗯,你不要亂買太多啦,家裡還有很多耶。(我東看西看,覺得沒什麼好買的)

喔,那些也快被我吃完了。(像個茶花女一樣,忙碌地東摘一朵西摘一朵[零食])

上次買那麼多,不是說要吃到結婚?

晤...(假裝沒聽到,繼續快樂的看到什麼都拿)

喂你不要買那麼多啦!(*大聲)

不是,你知道上次我買那個南美洲的鍋巴,怎麼那麼好吃啊!(*陶醉)(南美洲的鍋巴.........)

(探頭一看)喂你很誇張耶,買4包會不會太多了你!

不是,我跟你講,這真的很好吃,不騙你...

(二話不說,直接抽走兩包)好吃你下次再買啊,不要一次買那麼多啦!你買多就會吃多,要結婚的人了,難道不怕胖嗎?

我又不會一次就吃完...你不要因為自己不喜歡它的味道就不准我買嘛... (*委屈)

嘿,你看看你自己的籃子,零食都滿出來了啦,你買4包我才抽走2包耶!,講得好像我都不讓你買零食一樣。



(轉移話題)那妳要不要吃魷魚絲?

不要。

妳要不要吃米果?

不要。

要不要吃洋芋片?

那是炸的,不要。

那妳要不要吃新加坡牛肉粒?

厚,你怎麼都挑這種啦,不要。

那你要不要吃香港的魷魚片?

不要不要啦!我不要吃, 你不要隨便亂買啦!

不是, 那個我上次吃過,真的很好吃,不騙你....


我們的對話簡直像鬼擋牆,你不要亂買/你不要買這麼多,這兩句話我重複了不下10次,好像我管很多是吧,事實上他一點也沒有因為我叫他不要買就不買,他想要的零食一包都沒少,我根本是講心酸的。後面他看起來很關心我,問我要不要吃這個那個的,其實那些都是他自己想吃的。還有啊,各位看看他買什麼零食啦!新加坡牛肉粒?南美洲的鍋巴?什麼東西嘛....

ps. 回家檢查袋子,裡面竟然還有藏一包長得像海馬的東西(大B糾正:那是干貝好嗎。),管他是干貝還是海牛海羊海馬的,氣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