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Ashley是個笑容甜美,卻十分膚淺沒有內涵的女生,他是好友P的朋友,我和他只有幾面之緣,聊不太了什麼。


Ashley不知為了何事,來到我家,一到我家,便一屁股坐下來,坐在大B旁邊,張著無辜大眼睛,一直不停的跟大B講話,一下是請教他問題,一下是要大B幫他拿這個拿那個的。在旁的我,看得怒火中燒。我站起來,走到Ashley面前,指著她,冷冷地說:妳,和你的東西,在三十秒之內,離開我家。

她張著大眼看著我,還笑笑的說:妳在開玩笑的吧?

我靜靜的看著她,數到:30, 29, 28...

J突然擋在我和Ashley中間,愛美麗妳不要這樣啦!

我看著J, 用不太有溫度的語氣說:還有你,也一起離開。

Ashley 自知理虧,趕緊收拾東西,踏出門前,突然回頭對大B甜甜一笑說,啊~~, 那那以後我們就應該沒機會見面了呢!




夢就作到這裡,很煩,還硬是要夢得有頭有尾,中間想醒來還做不到,全部夢完了才讓我醒來,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打了身邊的大B,你幹嘛去喜歡Ashley 啦!

半夜4點半,大B咕噥了一聲,我見他不醒,又大聲地叫了一次:你幹嘛喜歡Ashley啦!

啊.....?什..什麼...?

我說,你剛幹嘛在我夢裡跟Ashley曖昧不清啦!

(總算聽懂)哎唷冤枉啊,我幹嘛喜歡Ashley啦,她又不正。(*翻身)

她不正?不然她叫你幹嘛你就幹嘛,你和J都是同一國的,都幫她講話啦!(*氣)

好啦好啦,做惡夢了厚,不氣不氣喔。


每次都這樣,我做的惡夢不是惡魔怪獸,也不是被追殺,更不是從高空掉落,都是一些現實生活中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睡醒了還會一直擾亂我心神,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