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於一般動物,人類沒有發情期,一年四季都可以繁殖,人類的小孩太脆弱,由小嬰兒成長到完全成年比世界上所有的動物都還花時間(大多數的動物大概花2年就已算成年,人類得花10幾年的時間。)於是,人類的下一代一定需要父母雙方的分工合作才能存活,(這就是為什麼有“愛”的存在,需要勞繫雙方父母的感情付出)。於是,對一般動物(母)來說,只有在發情時,也就是最有可能懷孕的時候,胸部才有可能變大,久而久之,公的動物便能偵測出何時母性動物正值排軟(sorry爛電腦無法打出正確的字)高峰,由母性的胸部大小來判斷便是其中一途。

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男人既然想知道何時女人排軟,女人卻不想讓男人知道(怕失去resource and provider),當然有應對之策,若女人的胸部一直都是較大的樣子,那麼男人便不能靠女人的胸部來判斷,女人靠這種方法,讓男人留在身邊,一同照顧後代和提供資源,(男人若不留在女人身邊,便不能確定她生下的孩子是他的種),算是進化史上女人存活及確保下一代存活率的手段之一,既然人類一年四季都能繁殖,久而久之,女人的胸部便越來越大,男人還是一樣被胸部愚弄著,認為胸部大的女人“正在發情”,所以一般男人有偏好大胸部的傾向。人類的胸部比所有靈長類的母性動物還來得大。

這是今天學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