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噯,我問你喔,雖然漫畫裡都這樣演,但男生的手臂真的感覺得到,女生的胸部不小心靠到的時候嗎?


Hell yeah!


I mean,胸部不也是肉?說不定男生只是anticipate這樣女生靠近的距離會碰到胸部, 所以自己在那裡暗爽,而非真的感覺得到“哇,胸部靠著的感覺,好high"?幻想的成份比較多吧??


諾,這樣好了啦,你看,(雙臂緊緊纏著我的手臂),這樣妳有沒有感覺得到?


哈哈,沒有,你的胸部是平的,而且你整個人都貼上來了。




眼看無法說服我,大B隨手拿起桌上吃一半的麵包,塞在自己的胸部的位置,諾,那像這樣咧?基本上,女生穿上內衣,和這個軟硬度是一樣的。


啊哈哈哈哈,真的有耶,我感覺到有個鼓起來的東西,抵在我的手臂上耶,好神奇的感覺喔。

身為女生的朋友,如果哪天想試試看“被別人胸部碰到手臂”的驚喜感,請參考大B的示範





喂,妳看看妳,怎麼那麼變態啊,這塊麵包怎麼有凹痕,一定是被妳的魔爪抓的,科科科科...

天地良心喔,我哪有抓“你的胸部”啊,是你自己靠在我手臂上的耶,真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