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快要到了,這個星期有得忙,除了打包之外,大B還要去剪頭髮,大B媽明天即將出發去歐洲,我們還要為大B爸庫存許多食物,大B趁大打折買了健身器材回家(敗啊~),然後我每天晚上煮完飯整理完廚房就虛脫了,根本沒力氣去跑步什麼的,身上沒有多太多肥油,但之前練的都鬆弛了,這個週末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就是做便當!小弟今年4月開始身體變得不太好,三寶身體來的,還進出醫院幾次,我怕我不在的這一個月他沒有飯吃,之前他就是這樣出問題的,看了西方的台妹blog,被她激勵了,好,我要來準備個20幾個便當,哇哈哈哈哈(做完看還笑不笑得出來!)


昨天因為下午有很多事情要辦,於是晚上就不煮飯,小放自己一天假,晚餐大B和我跑去吃拉麵,不曉得是否最近較常在家吃飯,昨天吃拉麵時覺得好鹹喔,鹹得不得了,湯都喝不下去,回家之後竟然我們跑去睡覺,才晚上7點多耶,大B睡10分鐘就驚醒,說他要去樓下有事情沒做完,我就從8點一路睡到今天早上,補眠真的是太爽的事了(我這個禮拜不曉得為啥都睡眠不足),一整個精神奕奕


前兩天天氣還蠻熱,今天一陰馬上就變涼了,北國的太陽真的很稀有,天氣陰陰的真的會讓人心情不好呢!接下來我要去熱到要哭的亞洲,10月底再回來的時候會不會以為自己回到大冰庫裡呢? 啊..好像快要到滑雪的季節了呢!


剛計劃好要買什麼菜,乒乒乓乓就出門了,到停車場時一看,剛列好的清單放在桌上沒帶出門,想哭~~,太像是我的風格了,趕緊打電話回家請小弟一條一條唸給我聽。

頭有點痛,好像要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