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最近的文章,廢話很多,而且括弧更多,好似有兩個我在講話一樣。


大B發瘋了,他要我們兩個從上星期六就開始調時差,對,調成亞洲的睡覺時間,如果真的照著亞洲的白天晚上來作息,這幾天我在溫哥華的作息變成,晚上盡量熬夜,越晚越好(熬到白天7點就是台灣/亞洲的晚上10點),早睡早起如我(大B)也是,過了12點不睡真的超痛苦的,大B第一天準備熬夜,小白和桂枝阿姨還來陪我們,結果大B的眼睛在半夜2:30的時候我就已經看不到他的眼球在哪裡了,好沒出息,自己說要熬夜的,我還很努力的撐著打牌(好geeky,呵呵)。

所以這幾天就很努力的熬夜,週末還好,第一天睡到中午11點(其實很不爭氣的7:30先醒來一次),第二天,也就是星期天要變星期一的晚上,3點睡,但早上6點還是要起床上班看股票,很好,只有3小時可睡,我大概已經好幾年沒有晚上只睡3個小時了,好累(想哭)。

更糟糕的是,我現在早上通常會喝咖啡,以前還會在外面跑路上班的時候,手拿Starbucks是少不了的,但某日良心發現覺得怎麼那麼貴,賺的錢都不比花在咖啡上的錢還多,台灣的伯朗咖啡即溶包我一樣喝得吱吱叫,我媽也愛喝,於是從暑假7月多到現在,我幾乎每天都會喝伯朗咖啡,好啦,那些有看新聞的人看到這裡應該會替我擔心(或者開始幸災樂禍吧)。


伯朗咖啡昨天被驗出來含有來自中國的毒奶!就是導致許多小嬰兒腎結石的毒奶!在台灣消息一出,馬上全面下架!




我真是欲哭無淚啊,畢竟我從7月喝到現在,每天都喝,伯朗咖啡誠實點出的產品:曼特寧咖啡和藍山咖啡,我都有買!現在還有半袋坐在我的櫃子裡!


怎麼辦怎麼辦?


熬夜,又沒有咖啡可以喝,所以只能回到買starbucks的日子了(這句話怎麼聽起來像 “吳淑珍只好勉強答應不出庭” 或 “好吧我只能買LV了”),噯,說真的,Starbucks很貴耶,我買一杯Starbucks可以買一個月份的伯朗咖啡即溶包,未免也太超過,但現在大家談奶色變,我睡3個小時,總該給自己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