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B的鼻子旁邊,長了一顆大痘,他有個習慣,就是在痘子還在幼兒期的時候,硬是要擠到它發炎腫起外加流血。



我警告你喔,不要用手去擠喔,你給它兩天,等熟一點再擠啦!

蛤~,可是這樣很醜耶!

我跟你講啦,擠爆流血也不會比現在腫起來好看啦!

(哭腔)(<--最近流行這種)嗚....我覺得那你這兩天就會因為我的痘痘就不愛我了...

(挖鼻屎)嗯,沒錯,你自求多福。

那我不就好可憐...

太可憐了,沒人愛。(鼻屎塗在大B手上)

嘻嘻,妳剛剛親過我,我一定可以很快就好的!(是怎樣,情緒大翻盤喔)

話都是你在講,真是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