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去Vegas 玩,黑熊先生現在在我家,緊張得很。

基於不知名的原因,他幾次都在我家的同一個地方偷尿尿,
已經被抓到幾次都在同一個spot了,我想,他應該覺得是他的祕密基地。我的眼神才離開5秒,馬上就尿了一陀,而且被發現的時候,他馬上低頭逃跑的,平常雄赳赳的樣子不知道到哪裡去了。叫他過來還會低著頭一副做錯事的樣子,走過來還自動翻肚子,一翻過來就看到它的排尿工具尖端亮亮的,現行犯這下躲不掉了。

現在在那個地方我鋪了一張他的尿墊,把他放在墊子上告誡他要尿這,他還不太敢踩在自己的尿上,很好笑。

不過媽媽不在,他好緊張,而且不敢來撒嬌,只敢趴在地上看門口,叫他也不過來,我只好把他的棉被弄一個舒適的形狀,讓他趴著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