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在我外套上,很會橋位子





昨晚沒睡好。

其實我本來就是難睡的人,加上黑熊很緊張,只想要待在樓下門口,不願意進房間,我們只好打開著房門讓他隨時想進來可以進來。可是門外的燈很亮啊,大B都睡死了我還是睡不著。好不容易迷迷糊糊了,突然聽到嗅嗅嗅嗅的聲音,果然是黑熊跑上來了。

媽媽不在身旁,他不敢造次,只敢窩在大B的腳旁縮著(也不知道有沒有睡),我抬起頭,小聲的叫了一聲他的名字,他踩著我們的身體蹦蹦跳跳的跑來我身旁,坐在我的棉被上,臉還是朝著門口看。總之,整個晚上我就這樣睡著又被嗅醒的,我看黑熊先生也是,跑來跑去。

白天他也累了,窩在我的外套上縮著睡了。

早上我洗澡,擦了個新的牌子的乳液,他走過來聞一聞,,又走了。啊,原來不喜歡我的乳液味道啊?

他很怕大B,每次大B朝他走過來時,他都會汪汪叫,然後再小心翼翼的湊過去,看有沒有摸頭。

黑熊先生很可愛,看到我和大B擁抱或親親的時候,他會很hyper,一直盯著看,好像他也要來親一下似的,睡午覺的時候也是,我和大B頭碰頭,他就坐在我們的胸口盯著看(有點近啦),個性怎麼那麼可愛啊。

所以我和大B很喜歡閃黑熊先生,他只要看到我們抱著或親著,就會一副想參一腳又不知所措的樣子,昨天推了我一下,然後站在我們旁邊哈氣,剛剛我們故意坐在地上抱給他看,他來加入不了,狂舔大B的手,裡裡外外舔過一遍,哈哈哈哈。

晚上我去上課,要出門前他還撲在我的鞋子上不讓我穿鞋,當我回家的時候,他咧著嘴蹦蹦跳跳的來迎接我,還會要我跟他玩。跟他玩其實很簡單,當他準備一副隨時要跳要跳的時候,我突然[哈!]一下,他就會開心到衝來衝去(多半是繞著圓形跑),衝個兩圈再回來,中間我跺一下腳,他又嗨了,又衝來衝去,我只要站在那裡就好了。

看來今天開朗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