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覺得自己難親近難相處,已經不再屬於一見面就讓人覺得有親切感的人了。了解到這個改變之後,發現這樣也無妨,可能別人討厭我的機率增加,可能和我變熟的時間拖長,So? 我沒有必要對不認識/新認識的人異常親切。(不過友善還是會的,禮貌嘛)

有時覺得約別人一同做什麼事情,變成一件麻煩的事,因為人家要拒絕的話,就一定要編理由出來,我不能要求別人和我一樣,不要就直接說不要,可是要麻煩別人編理由來拒絕(我知道人家不是有意騙我啦),實在也是浪費彼此的時間,明明很明顯的,真正的因素不是這個。

告訴自己,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花,這一生只要努力綻放自己的花瓣就好了。

身體和心理的保護機制越來越強,出現得流暢不留痕跡,自己的堡壘變得更堅固,我想,人就是這樣子才變得越不單純,越難敞開心胸,越難交到朋友,越難相信別人。

對自己的三心二意感到很頭痛,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有沒有船是在海上漫無目的的漂浮啊?好像沒有的噢?一定要有目的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