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三年前我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某個明信片,又俗又好笑,我愛得要命,結果友人是在淡水老街買的,又有網友說在墾丁的商店也可買到,幾年下來我這些地方都繞過了,卻都沒看見。

結果今天在我家門口看到這個, 我足足尖叫了三分鐘不只!






這是我國中的一個好朋友,靜如,在台灣特地幫我買的!喔買尬,我翻了好久,連自己都找不到當時寫的那篇網誌到哪裡去了,她竟然記在心上,並且特地寄來給我!!!!!!




當時的模樣兒~








這位小姐是個傳奇人物,她是我所認識的人中,對於生活最充滿熱情的女生!有時候會覺得她傻傻的(可是又很爆笑),大家可能一開始會覺得她好欺負,可是久了會主動保護她不被別人欺負,她自己呢,只要不是很明顯的佔她便宜,她都可以笑瞇謎的帶過,可是真的該站出來大吼的時候她都是衝第一的!

從國中時代,就開始會有隔壁的學長騎摩托車來載她,做過的工作多到只需要寫工作title就可寫滿兩張A4的紙,國中的時候成績雖然不是名列前茅,可是無聊的英文老師要大家唸課文的時候全班只有她一人大聲的用五音不全的音調朗誦(她那股傻勁真的很可愛啊),之後還在美語幼稚園裡做了幾年的小老師(這小姐真的很愛英文啊),上大學的時候堅持要選英文系,還參加學校老師組的遊學團來加拿大,當時她去的是溫哥華島,離我住的地方隔一個海峽,她這個人有傻膽,不怕羞,我教她如何坐船渡海來溫哥華找我,她小妮子就這樣天不怕地不怕地來了。雖然她和我在溫哥華只相聚短短3天,也是唯一一個真的從台灣來找我的朋友。

家境並不是特別富裕的她,拼命的工作了好幾年,累積了一大筆存款,然後說服她男朋友辭掉工作和她一起去澳洲邊打工邊渡假!如果從學校畢業之後就不停工作的話,到我們都這個年紀,應該已經是坐辦公室吹冷氣級的工作,可是她是一個身體力行[職業無貴賤]的好女孩,可是她為了要圓她的出國夢(,她搞定澳洲簽證,然後做背包客,繼續她的打工之旅,從在油輪上端盤子(然後會因為暈船而吐),在莫名奇妙的 越南餐廳打工,還去完全沒有網路的農場(還是牧場)工作三個月,一點也不說苦,一點草莓族的驕氣也無,行動力百分之百,因為她的夢想就是這輩子[可以出國生活一陣子],靠自己的力量做到,邊工作邊生活,看看自己的存款可以用到什麼時候,這樣也過了一年!

之後回到台灣,再帶朋友一起去澳洲玩,還參加了婚紗公司舉辦的徵文,結果竟然入選了,獎品是免費幫他們辦婚禮,而他們兩位本來也是打算如果能夠凹到免費婚禮就結婚,不過礙於時間限制(人在澳洲回不去),只好棄權,真是可惜。不過她還是追逐她的夢想,現在人在澳洲打工,申請明年二月的學校要讀設計,實在是太強了,這應該是我認識的人裡,最有膽最不怕衝,每天過得最快樂最充實的人了。

我好像一講就沒完沒了,我要說的是,連我根本都已經忘記的小東西,她就這樣念念不忘的帶在身上,然後從澳洲寄給我!!!!

這叫我怎能不流淚!怎能,不,流,涙Aaaa~(回音)









趕緊供起來







要信徒早晚各膜拜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