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一個朋友的婚禮。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伴郎新郎到新娘都好會致辭,很精彩,也不會又臭又長,尤其是新娘,她其實說得不完整,可是真情流露,中間還一度哽咽到整場無聲了5秒鐘,最後以: I love you, Jason 收尾,新人緊緊擁抱流淚,害我眼眶都紅了。

致辭結束,新娘去換衣服,新郎馬上從台上走到我們這裡來敬酒,說:[結婚之後的生活,就要向這兩位請教一下了。]指的是大B和另一位也已婚的朋友。

大B抓抓頭呵呵笑,湊到我耳邊來,我以為的 sweet talk 其實是這樣的:



[老婆,妳幫我抓背好不好,我好癢抓不到...]


(我伸手)

[左左左邊一點(揮手),上去一點(食指比上方),再左邊一點,對,過去一點點......啊~~


我看到他閉眼張鼻孔的陶醉神情開始瘋狂大笑。


對,這就是婚後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