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2點了,翻來覆去睡不著。

[奇怪,我怎麼還不想睡?]

依照大B的標準,躺下5分鐘內沒睡著就算失眠。

[啊我知道了!可能是今天喝了 咖-啡!]

[你屁!那是早上喝的好嗎?而且你才喝了兩口!]而且還是沖很多牛奶的那種。

[那,不然是因為我下午有午睡的緣故嗎?]

[我覺得不是,是你平常都太晚睡,今天突然不到12點就躺上床,不是你平常睡覺的時間所以你還沒有睡意,你躺一下啦,可能說完這些話馬上就開始打呼了。]

[唔,說的也是。]


安靜了一分鐘之後,就真的睡著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睡神不眷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