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週

最近明顯得感覺到嗜睡,除了晚上該睡覺的時間以外,我只要一進食完馬上就會陷入嚴重昏迷,要是沒有小憩片刻,脾就會開始暴躁起來,每天這樣陸續睡很多回,晚上竟然還可以睡得著!不是吃就是睡,簡直像在養豬,懷第一胎真的是太幸福了!

不過,我吃得並不多。不但食慾出走,噁心感會不時取而代之,我一打開冰箱門就覺得裡面根本沒有我可以吃的東西,很糟糕,而且也不會餓,就算吃也只能進食一些些,我特別注意最近對哪些東西挑食:

番茄。上個禮拜我心血來潮煮了一大鍋牛尾巫婆湯(也就是把各種蔬菜加進去的湯啦),花了一天煮好以後,我只要一看到紅色的番茄就會僵住,然後立馬認為[這不是可以吃的東西]。

蝦子。我知道有些人會說有殻的海鮮有甲殼素以後小孩會過敏,我倒是沒這個忌諱,可是,我現在看到蝦子會自動挑出來,吃不下。

最近對腥味特別特別的敏感,連雞湯都不敢喝了。

特別愛喝豆漿,早上起來對什麼都覺得噁心,可是只要想到可以喝一大杯豆漿就覺得很幸福,而且一點都不會反胃。

也喜歡青菜,我本來就愛吃菜,現在比較能吃得下的東西就是青菜。

我想,喜歡和不喜歡吃的東西應該會越來越明顯,只是太容易累,所以無法每餐都下廚,可憐了大B了。



吃東西的習慣有點不同,但還好都只停留在[有噁心感]的階段,我身邊有認識的孕婦,一天要孕吐20次以上,簡直無法想像,比起來我現在容易拉肚子還是比較幸運些,而且加上我有[肚子一排空就會樂得旋轉]的症頭,所以拉吧拉吧,拜託不要孕吐啊啊啊啊啊~

除了這些稍微不舒服的狀況,我倒是還蠻喜歡自己的樣子,雖然有點疲倦,可是現在肚子是平的,可是胸部變好圓好大啊哈哈,趁現在趕緊穿一些有腰身又可露奶的衣服,不趁此時霹靂一下更待何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