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想過,要是我懷孕的話,前三個月應該會盡量坐躺,無聊是可想而知的了。於是我打定主意,剛好可以正大光明狂啃書架上沒看完的書,不但心靈富足,還是很好的胎教。


結果現在懷孕了,反而看電視的時間比看書多,為什麼呢?因為我現在太容易想睡了,每次書本打開看不到幾頁一定會馬上陷入昏迷,一本書這樣斷斷續續的看,好沒意思。


現在嗜睡的情況變得很明顯,尤其在吃飽飯之後。每次進食後頭就開始暈,什麼清理的工作都不想做,只想躺下來發呆,然後...然後就陷入昏迷,連夢都沒有做。

原先覺得既然嗜睡是正常現象,那麼想睡就去睡吧。結果我去看中醫的時候,她卻告訴我,前三個月寶寶還不需要那麼多的營養,而且在長骨頭長腦袋,需要的養分是直接從母體裡面拿,我這樣隨便吃睡,胖到的是我自己。(哭)


反胃感越來越嚴重,尤其對於有腥味的東西。我婆婆現在會燉魚湯給我喝,結果我不但一聞到馬上就開始乾嘔,連只要一[想]到魚湯的味道就會渾身不舒服到極點!


食慾還是很差,可是某些胃口不作怪的時候食量又變得特大,這樣好像不太好哩。


最害怕的還是免不了,我開始會便秘了。於是最近我時常很苦惱的秀給大B看我的肚子,然後拍一拍說:[怎麼辦啊?裡面都是大便耶。]

然後他就會趕緊也來輕拍說:[不是啦不是啦,是我的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