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孕程最後一期啦!

最近沒有什麼可寫的,因為好像沒什麼變化。連肚子都沒有很明顯的變大,不過從背後看已經是孕婦的體形了,好像有一點變寬(哭),在家裡開始得穿大B的t-shirt了。

體重慢慢增加,看到自己從來沒有到達過的數字,還是十足的膽戰心驚,我不敢放任自己狂吃然後[生完帶孩子就會瘦],我就是怕瘦不下來啊!

小B到目前為止算是個乖孩子,平常雖然會動來動去,可是該睡覺的時候就去睡覺,雖然早上6,7點的時候會踢個兩下看看媽媽我有沒有要起床吃早餐的意思,除非他真的很餓啦(然後會很用力的踢,感覺像在踩我的臟器 ),不然都很認命的繼續睡。還有啊,小孩還在肚子裡的時候父母都會自動解讀他的行為,可是據我的觀察,他真的也是愛吃一族的,現在跟媽媽體連體心連心,當我決定起身弄個東西給自己吃的時候,在鼻子聞到香味的同時,肚子裡就開始有拳打腳踢的動作,食物進肚子裡就開始了快樂連環踢踢踢,可以動好久都不停哪~ 不過有這麼愛吃的爸媽,小孩愛吃也是正常的吧。

現在因為小B的動作很多(而且很大),所以可以有些互動,他也比較不怕我們拍肚子了。上回他不曉得在激動什麼,讓我的肚皮晃動得很厲害,我躺在床上開始跟自己的肚子玩(這只有孕婦才懂的樂趣),然後開始唱歌,噢對,從我懷孕以來,時常有事沒事就會唱同一首歌(據說這樣寶寶以後會對這旋律很熟悉),然後他就安靜下來了耶!那一天中午我們母子兩玩著玩著就這樣睡著了,好幸福噢!

也因為小B的聽力也已經發育完全,所以為了讓他更熟悉大B的聲音,最近開始每天睡覺前大B要唸同一個故事給他聽,因為爸媽懶他還小的關係,所以我們挑了一本字最少,意思最簡單明瞭的書來讀,書名叫做[I Will Always Love You],故事大綱是說一隻小熊不小心打破了媽媽最心愛的蜂蜜罐,很害怕媽媽會生氣,所以在媽媽還沒發現之前,一直小心翼翼的問媽媽:[如果我如何如何了妳還會愛我嗎?]當然,媽媽的答案一定是[I will always love you.]這樣的故事。平常我和大B隨口聊天慣了,也是第一次聽大B朗讀,聲音還有高低起伏,連我聽了都很享受耶。只是這個爸爸很故意,要是小B已經睡了他還會故意搖晃我的肚子把他叫醒再讀 就是了







今年好奇怪耶,據我所知好多人都懷男孩噢,除了大B的高中好友在今年2月生了一個女娃兒以外,我所知道的懷孕友人全都懷/生男孩,而且她們認識的孕婦肚子裡的也幾乎都是男生耶,今年公的小兔子特別多是怎樣?

還有啊,我收到好多愛,人在澳洲的靜如寄了一箱零食給我,在台灣的Mindy寄了一本[好爸爸好媽媽生字簿]過來,還有世界上最棒的爸媽寄了我要的書啊(裡面應該還多塞了很多補給品),這些禮物實在太妙了,我好愛你們噢 (吻)

在這裡尤其要介紹一下Mindy寄給我的禮物...





這是什麼呢....?




全都是一些莫名其妙重度網路用者的考題啊!




連爸媽都要跟上時代






我和大B立馬拿來練習,大部分我們都會啦(撥瀏海),可是一旦遇到我沒聽過的就開始冒冷汗:什麼?現在流行這個我竟然不知道!?

不過這個禮物實在太妙了,我們笑了好久呢!小B要我替他謝謝Mindy阿姨唷~


還有啊,大B爸爸大概覺得他叫大B兒子叫小B太沒意思了,所以擅自替他改名叫嘎B,所以加上姓就變成[林嘎B]了 (ps. 林嘎B就是台語的喝咖啡的意思

雖然懷孕初期不太舒服,可是中期以後我可是每天開心的過日子,尤其是自從有胎動之後,我變得很享受懷孕的過程呢!啊....已經最後一期了,再過幾個月嘎B就要上市了,我一定一定會很捨不得我的大肚皮,還有這段我吃他就吃,我睡他就睡的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