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zlVxNKDLL._SL1500_  

最近不約而同的看到許多人在推薦這台,買了之後發現真的是相見恨晚,好用的消毒機真的會帶你上天堂啊!

我接受的恩典牌裡頭也有奶瓶消毒鍋,不過是很陽春的,大鍋子內裝水,上面套一個塑膠架子,把奶瓶擺上去,然後在瓦斯爐上開火煮沸5分鐘。麻煩的是,人都已經忙得團團轉了,要在廚房顧火不說,鍋子是金屬的所以被火燒得很熱,裡頭的塑膠架子一但碰到鍋壁就融化(楞登),所以不但擺架子要將其置於鍋子中心(離鍋壁邊緣抱持1公分的距離),上頭插放的塑膠奶瓶更加不可東倒西歪,一樣,碰到炙熱的鍋壁就會融化,每次在要都像要練什麼功一樣,每樣東西都要小心翼翼的擺好,從開始用到現在我就燒壞了好多東西,差點連擠奶器都燒壞,拜託我只是要消毒奶瓶而已,有沒有這麼困難啊!

後來我媽建議我用電鍋蒸,試驗結果發現,因為內鍋也是金屬的,所以就算有蒸汽,塑膠的零件碰到熱的金屬還是會被燒壞(呃啊又壞了一個東西),只好用另一個辦法,將器具丟進鍋子裡並且裝滿水,然後拿到電鍋內蒸。雖然不用顧火,可是如果不及時將電鍋插頭拔掉,蒸好的奶瓶就會在裡頭一直被保溫著,奶瓶就算了,有些橡膠的零件不可以在熱水/熱蒸汽中待太久不然會彈性疲乏,等於說時間一到還是得記得衝過去處理。還有,拿出來要使用時很難瀝乾,得用夾子把剛才煮沸的水中的器具一個一個夾出來,飛濺的水花很是燙人。

像我這種每餐餵食嬰兒都得用奶瓶的人,每次都要花個15,20分鐘在消毒程序上,一個月就會花掉大約10小時,如果可以省下這些時間不知道可以做多少事。

本來已經打算買奶瓶消毒機,但我不想買只針對某一牌設計的(瓶高或者內部擺設有限制),畢竟我要消毒的東西除了瓶子以外還有我的擠奶器的零件(形狀不規則),上網找了結果大部分看圖片都不是我要的,和買奶瓶一樣,有優點A就有缺點B,網路上的價錢比較便宜我卻看不到實品,而溫哥華這裡嬰兒用品店竟然沒有一間代理品牌樣式種類齊全的擠奶器可供我把玩比較,想想家裡有電鍋有消毒鍋,也不是真的非買不可,有緣自會遇到好貨的。

果然沒錯,我不約而同的在兩個bloggers的版上看到她們在介紹,雖然是試用文,可是對於同樣我看不到摸不到實物的情況下,她們把每個細節都拍下來,我一看到機器內部超大容量,再看到[消毒只花6分鐘,自動斷電],一整個戳中我的買穴。

領貨的時候箱子一打開,大B看到是奶瓶消毒機他楞了一下,問:[妳確定這個可以消毒妳的Dr. Browns?](因為此奶瓶很高)

我停頓了一下,然後很肯定的點頭,[我查過了。]


結果一試成主顧,Avent馬上洗刷讓嘎B乳頭混淆的恥辱,變成乳牛媽媽的省時省力無敵好幫手!

操作非常簡單,就只要把需要的層加上去,加水,插頭,按鈕,6分鐘之後馬上搞定,竟然可以一口氣消毒我全部的奶瓶/零件/容器,就算分兩批消毒也花不到15分鐘,我時常早上起床開始消毒,結果今天早上我連早餐都還沒開始作就完成了,感動得要死,趕緊叫大B一起來分享我的喜悅(他很配合的跟我一起站在白色機器旁眼神放空)

如果妳也時常需要用到奶瓶,這台是非常值得投資的好物,尤其有了小孩以後,時間變得更加寶貴,如果每天能省一點時間和麻煩,內心真的會感謝它很多的。(所以那個誰趕快去發明自動洗衣晾衣收衣機謝謝)

不要說全職媽媽每天搶時間在做事,還要上班的媽媽更是會忙到焦頭爛額,時間就是這樣一點一滴搶來的。


Avent 3 in one Electric Steam Steriliz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