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就這樣默默的渡過了30歲生日。

以往想辦Party的時候不是時機不對(例如碰上大考),不然就是有事耽擱(該死的過年)。

去參加別人的生日會都很開心,總開始計畫輪到自己時要如何如何。

今年又是這樣,總之我好像也沒有什麼想要大肆慶祝的FU,前幾天還一直想著[我要30了耶],可是到今天要不是簡訊,我幾乎要忘記自己生日。嗯,我真的長大了。

本來象徵性的跟大B去吃個飯慶祝一下,都跟婆婆說好了(請她看嘎B),可是前一天晚上大B開始上吐下瀉,呃,腸胃炎。所以今天我就很爽快的取消晚餐訂位,反正餐廳又不會跑,下次吧。

爸媽今天打給我的時候我還很誠心的說,謝謝他們在30年前決定生下我,可能是自己也當媽的關係,感受特別深刻,倒不是母難日的原因,只是無論如何,從生命誕生的那一天起,至少對父母而言,這個世界就不再一樣了。





這就是我的30歲生日蛋糕,不用切,沒有蠟燭,更不用煩惱剩下的該給誰明天當早餐,但生日快樂歌倒是唱得很大聲,尾巴還用怪腔調唱嘿皮撥死得,說是台語版的,台味很重但還是英文哪!

我該有的有了,想要的也有了,想見的人見了,重要的愛人家人都聚了,也知道大家都平安,健康。此時此刻身心都富裕,非常開心,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