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還是請人買了貝親的大號奶瓶。

主要是我還沒有要停奶的打算,那代表至少嘎B得天天靠它吃上一段時日,雖然我家現在奶瓶氾濫成災,只要牙一咬,當作學費好了。

本來奶嘴一直都用SS號的,換了奶瓶乾脆一併換奶嘴,結果奶嘴孔一下子變大,200多cc的奶小子簌簌簌的就喝光光,大概只花了5分鐘吧。雖然很省時間, 可是小孩把奶瓶的奶嘴當作安撫用,所以5分鐘的吸允對他而言不夠久,奶瓶抽出來的時候 會該該叫,嘖,胃不連腦大概就是這樣子吧,還要我又哄又抱的說[你吃飽了你吃飽了]這樣。

嘎B現在的食量還停留在200cc一餐,我每天都很仔細的衡量他喝的cc數,喝太多他會成吐奶狂,喝太少大爺會不爽哎哎叫,總是有那麼一個點是他剛好喝飽而不吐,奶也不剩的量。我已經拋開了數字的迷思,因為就這裡大概的喝奶公式,嘎B目前喝的還稍微不夠他的體重應該要的份量,我覺得那不過只是一個大概,看他現在整個人都圓滾滾的,我就不擔心他喝不夠的問題。

尿布已經穿到3號了,其實他穿3號很久了,主要是我的網友們合資送嘎B超大一箱尿布,剛好他2號的穿完了,我們就直接讓他穿3號的,雖然很大,不過很快的,現在已經變剛好了,啊小孩真的長好快,現在回去看N (剛出生)號尿布簡直是笑話,好小一個啦!

過年嘎B當然有領紅包,不過都進了媽媽的口袋裡了,哎我這個媽媽怎麼這樣,趁小孩還什麼都不懂的時候,聖誕節也沒幫他過,紅包也暗砍起來,等他稍微懂事一點再幫他開戶好了,噓妳們不要跟他說哦!

其實這篇是來貼照片的,呼,養小孩的日子過好快,馬上又要來月紀錄了,我的網誌已經充滿了小鼻子小眼睛的媽媽經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