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原因我們並沒有去買燈泡,而嘎B白天還是很歡,但晚上馬上倒頭就睡,十分合作。

他是會睡過夜沒錯,可是之前都是早上6,7點都一定要起來餵一餐才回去睡回籠覺,想了一下大家給我的提議,我突然想到,他也是這陣子突然跳過6點的那頓奶,或許他開始把睡眠都累積到晚上,白天醒來的時間變長了,而我們還一直以他之前的習慣把他放去睡,少爺不想睡便抓狂,然後接連著覺得我們把他放房間就是不理他的意思。

或許,晚上這麼合作的睡覺是要告訴我:[哪,我知道累了就是要睡,我這不就睡了嗎?]

唔,明天再來看看。






題外話,嘖,剛才一直很想吃雷沙湯圓(港式湯圓,乾的,裡面包黒芝麻/花生,外面沾花生糖粉),覺得只有它能夠解我的焦慮,這時就覺得怎麼不是孕婦,就可以有特權,好可惜。(啊,好無關緊要的結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