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下午通常都是我和大B的電影日。

當我們把車子停好了,離電影開始剩下10分鐘,我突然很想睡,極需要一杯咖啡。


喂,我需要喝咖啡。

[No。]大B很專心的開車。

[來,我查到了,離這裡2公里處有間Starbucks,很近。]我把手機伸過去。

[No. ]頭也不回。

[我們如果現在掉頭的話頂多只錯過預告片而已,快點。]

[沒有咖啡,NOPE, 走吧。]下車然後關門。

[說真的啦,我想喝咖啡,我一定要喝咖啡,不然的話我火氣會很大,口氣很衝喔。]我說的時候一半想笑一半認真。


大B鎖車。


[厚!如果以前的話你一定會帶我去的。]我邊說邊跺腳,打定主意今天一定一定要帶杯咖啡進電影院。

[沒錯,那時候說什麼都要帶你去買。]大B露出無恥的笑容,[too bad現在妳已經是我老婆了。走吧,電影快開始了。]

可惡!

我深吸一口氣,露出甜甜的笑,從包包裡拿出車鑰匙,[那你先買票進去,我買完咖啡就來喔。](啾咪)

大b此時才盯著我說,[妳是真的要喝咖啡喔?]口氣裡有一絲絲無奈。

[嗯哼。]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我邊說還邊用力點頭。


他站在原地冷靜了5秒。





[好吧,我帶妳去。]


YES!  我忘記有沒有不自覺做拉炮狀。

於是我們又從電影院的停車場開出,一路討論新加坡為何吸引世界的富豪聚集,迎著陽光,前往兩公里處買咖啡。


我輕輕吻一下他牽著我的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