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

 

一年前妳不等婆婆坐飛機來就趕緊出生了,雖然把媽媽嚇一跳,但是妳讓我洗好澡化好妝連耳環都穿戴好才開始用力提醒我要去醫院了,妳要出爐時也沒有讓媽媽痛太久,讓我們第一次相遇兩人都是心情很好漂漂亮亮的哩。妳選的那天天氣很好,是個星期中午,不用上班上課的天讓我們好整以暇的出門迎接妳,真是好貼心喔妳(捏鼻子)。

 

這一年來妳其實沒讓我操什麼心,一直都很貼心的睡很多覺,不太哭鬧,好溝通也見人就笑,大家都說妳是天使嬰兒,我也這麼覺得耶!

妳讓我明白,原來做媽媽可以這麼甜蜜,妳是帶著蜜糖下凡來找我的嗎?

謝謝你一直開發自己討人喜歡的那一面,媽媽很吃這一套,未來的一年也請多多配合指教!

 

1歲生日快樂!

 

 

愛你的媽媽

 

IMG_13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