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頗沒梗,隨便紀錄一下好了。


工作這件事還是沒下落,無論是朋友幫我打聽到的,還是自己找的,都石沈大海,時機歹歹,還好有先見之明跑去上課,唉,我也不是多愛上課啦,現在聽到朋友說我好認真,心都虛了好幾下。不過忙碌倒是真,大B讓我學攝影,同時我也必須和他一起早起做生意,做他的助手。因為每天都要早起,眼睛盯著電腦電視看,中午準備午餐,然後趕出門上課(現在懶到連從家裡到公車站牌的路都要大B開車接送),然後在這短短路上兩人胡亂啦咧一番成了一天的最高潮。接著去學校上又臭又長的課,注意力常撐不到晚上6點,上課教授只要一無聊起來,我就開始打瞌睡,不是不痛苦的,都來學校了,還是得硬撐下去,每次6點下課大B來接我,我都一副腦袋發乾眼神發直的樣子。


不用上課的日子,下午也被我拿來做飯,有時覺得時間很不夠用,我有好多事情想做,我幾乎沒時間download新歌,沒時間整理照片(包括要加洗的那些),我沒時間做復習攝影課的功課,常常沒時間打掃,沒時間看電視,沒時間買菜,沒時間洗澡,沒時間敷臉,沒時間睡覺,沒時間上網,沒時間買菜....如果生活中每個角色都要顧及,真的很費心費力。不過長大了,若跑去上課還蹺課,東西不好好學的話,怎樣都說不過去,反正人生就是這樣嘛,做不到十全十美,那就盡力好了。(茶)


好快就2月了,最近老天偶爾發神經下一早上的雪,下午又如懺悔般來場大雨將地面白雪沖刷得乾乾淨淨,現在還會連續幾天放晴,雖然溫度還不太高,但很明顯的,春天要來了,(喵~)。今天星期三,向大B請假一天,早上睡飽一點,然後安安靜靜做在餐桌前上網,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


我開了一堆書單,4月底5月初我爹娘又要來,請他們搬過來。

旅行計劃也安排好了,2009年感覺上是比較辛苦的一年,但中間偷跑出去小玩個幾次,應該是夠充電的了。


今天天氣很好,下午要拎著相機出門亂拍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