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好大)



天氣漸漸變暖和了,我們決定帶小孩去游泳,就在今天。

在出門之前我和大B還就[嬰兒游泳需不需要包尿布]這點互相幹勦對方沒有基本常識,大B斬釘截鐵的說不用,[嬰兒的屎尿本來就應該漂得游泳池都是]這種話也說得出來,我狂翻白眼,至少包著尿布有些許阻擋感覺比較不會那麼噁心好嗎。

小孩游泳的裝備從頭到尾我只有買了他的泳褲,那些恩典牌的游泳圈不是太大就是不適合,大B說去游泳池那應該有在賣。

結果把小孩往櫃台上一放準備掏錢入場的時候才知道他們沒賣游泳圈,又只好拎著小孩千里迢迢到Babys R Us,看到滿山滿谷的吹泡泡工具,泳圈要下個月才會開始進貨,果然,我在Babys R Us永遠我要什麼沒什麼。

[你覺得我們今天到游得到泳嗎?]我苦笑。

所以,我們又只好帶小孩回車上,每次才下車多久就上車,小孩大概覺得無聊斃所以打起盹來。

不知怎的,今天超不順利,也沒游到泳,可是我們心情卻很好,一路上很輕鬆的聊天一邊笑,彷彿很享受這樣一個計畫趕不上變化的一天。

最後大B突然說他肚子餓了,我們就開開心心的跑去吃飯,並且發現每次一趟旅程我都得以吃為目的或是結尾,不然會很空虛,果然我的心還是受到胃的控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