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因為“面子問題”
常需要敷臉
愛美麗已經算是個懶女人
一個禮拜敷一次吧
常看些有的沒的的文章的愛美麗
相信男人愛女人的美麗﹐但不愛女人“愛美麗的過程”
我的意思是指敷臉
有些時候覺得
就算兩人已如家人
有些moment還是必須保留
不需要臉上敷滿紫色海泥要要求男友與自己親吻

一開始我敷臉的時候偷偷摸摸的
還得趁他不再家的時候趕快把握時機
結果有次剛敷臉
他就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我心想﹐慘了
這種模樣被他看到他大概會對我失去興趣了
他一點也不大警小怪
認為這是女人為了美麗所付出的代價
而男人愛女人美麗
所以這也是男人必須接受的代價
我一方面內心感動他不嫌棄我
一方面鬆了一口氣
知道他不會因為我雙眼敷小黃瓜而不要我

但我發現disaster還在後頭
他完全不覺得我敷臉有什麼不對
但他一看到我臉上擺了一層白紙就開始千方百計的想逗我笑
我相信所有女生一定知道
你在敷臉的時候
光連講話都得努力從齒縫蹦出話來
更別說笑了
於是我只要一敷臉
就開始捂著臉
竄逃於他的搞笑魔掌之中

後來我發現
其實沒有哪個男的會因為女友敷臉而不愛她的
(除了找不到分手理由而拿這個來搪塞的assholes)
大部份男人還滿能夠接受女人愛美這回事

那...
那..那篇提醒女人敷臉別被男人看見得文章根本就有hidden msg
根本不是怕男人因為看到女人的面膜而解high
而是避免女人在敷面膜時被男人搞得更多皺紋!

==========================================================

你18歲了嗎?
成年了才可以往下看喔

嘿嘿
看到這裡你挖到寶了
本來我不打算寫的
anyway

今天和寶貝去看了“Nauty but Nice Sex Show”
hee hee
你會覺得“哎喲~~~~好色喔”嗎?
沒錯
就是完全是講性愛與情趣用品的展覽
我們說好只有我們兩個去
不然一群朋友去感覺太奇怪

那邊人山人海
多到我覺得自己像沙丁魚罐頭
鞋子一整天下來被踩了30次有哦
(其中15次應該是我家寶貝踩的 = =)
有各種型型色色的情趣用品
當然有些廠商為了促銷
在展覽會上有彩繪裸女走來走去(沒錯﹐是裸女)
和些跳鋼管舞的SHOW

其實老實說﹐
我對於那些live的show(鋼管舞或一些真人示範道具用法的show)比較有興趣
不然到處都是那些噁心super長的老二我不覺得有什麼好看的
而且老實說
愛美麗覺得
看那些東西的人
難道不會想到這些怪異的東西在“使用時”的感覺嗎??
我實在很好奇

走來走去
發現我其實對那些“道具”沒什麼興趣
反而專著於那些“看道具”的人
尤其是當你身邊一個不認識的禿頭男拿起一本“position of the day”時
或者一群女的對著一個長得奇怪形狀的棒子品頭論足時
或者一個人在解說他們展覽的這種“特別的鞦韆”如何使用時
你難道不會去注意他們的反應嗎XD

I'm sorry這樣聽起來我的心態好像很糟糕
而且去sex show的人大家都是抱著很健康的態度
但somehow i just can't help it
當我看到即將表演的脫衣舞秀場前面看到90%的觀眾都是男人時
我突然覺得這畫面如果在漫畫中的表現一定是每個人臉上寫著“色”字走來走去

你看漫畫裡 人物的五官消失了
只剩一個“色”字取代整臉

有很多人很大方的指指點點
但有很多人像我們一樣只敢 私下批評或嘲笑

但我承認這種經驗實在太personal
我是15歲才來vancouver的亞洲人
在人多到每一步都會被踩到的情況之下
看著那些會震動的保險套
或者異常巨大的雙頭老二
我實在無法提起什麼興趣
而且就算我有興趣
我也不敢在大庭廣眾之下招呼說
“寶貝﹐咱們試試這個吧”
你懂嗎?

嘿﹐但是看那些看show的人讓我忙碌不已
有些男生明明就很想看那些其實沒穿衣服的彩繪裸女
但好像又礙與大眾的眼光
所以一付沒什麼但偶爾又忍不住瞄兩下的樣子
讓我笑到不行
(我應該沒有很明顯的在說誰吧,應該沒有很明顯吧XD)
情侶會去看這展覽會的
其實都還算是蠻開放的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但男生似乎會怕自己女朋友發現自己好色
或者怕自己女朋友把自己和那些toy比較
那種彆扭的表情讓人發窘

尤其是你跟你男朋友/女朋友一起專心聽著一個金髮長得還不錯的解說員
告訴你“這個toy如何讓你達到高潮”時
你悄悄的看你另一半的表情
他一副很想知道﹐又表現一副“我早就知道了”不自在的樣子
這才是去看sex show的精華所在啊

這種感覺就像是
女人明知道男人一定會看A片
但他們在妳面前看時就很彆扭

他們愛看裸女
前提是“私 底下”
要是要他們大方的在女友面前看裸女
感覺就會像我今天看到的成千上百的男人的反應這樣(扭捏又會偷瞄)
讓我們女人想主動拍拍他們的肩說﹕
“你就放心看吧﹐這不過是個show!”



男人怕女人在會場吃醋
其實女人才不會吃醋呢
女人的樂趣才是看男人怎麼在大庭廣眾之下面對這種床第之事
男人都牽著女友來看sex show了
女人難道還會怕自己的男人對那些跳鋼管舞的女郎有意思嗎??

這個經驗實在太特別
讓我好好的記下
好好的記得
讓我好好的笑笑
所以我才能好好的回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emilysays/21/1031685386.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