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想起這幾年的變化
有點感慨

記得我還是teenager的時候
感覺很不像自己
很lost
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裡
看到別人講話好直好酷
這陣子自己的態度就該酷點
看到又溫柔又笑吟吟的氣質美女
我又開始思考是否講話該輕聲細語
這樣才會討人喜歡
這麼沒有自信的人﹐就是我了

懵懵懂懂的過了好久
一直在“怎樣做才算是自己”中漂浮
極需要別人的認定
但又渴望看到真實的自己

怎麼會突然說到這個呢

其實我突然在high school的朋友的相簿中看到以前高中時代的你我他
感覺好陌生又好熟悉

這個誰誰誰以前是萬人迷
那個誰又如何如何

這麼多年後再回頭看
當時的神采飛揚或默默無名好像都不再重要了

總覺得那段回憶
我不願再回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