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屬於小叮噹派的
永遠都會帶很多東西出門
我有好多筆,每支都會用到,紅色寫重點,黑色寫標題,藍色寫大部份的description and notes, 還有2支high-lighter,尺,及迷你訂書機,還有1支比較沒有那麼心疼的筆,萬一別人跟我借筆沒還我也無所謂
還要帶pocket tissue,不只一包,要帶到3包才有安全感。怕萬一突然某天瘋狂流鼻涕不夠用。
化妝包裡算化妝品的只有一支唇蜜,其它有眼藥水、綁頭髮的elastic和髮夾,護唇膏,衛生棉、還有防止上課打瞌睡可以擦在鼻子下讓自己整堂用驚醒狀態聽課的萬精油
還要帶folders, hand cream,錢包,眼鏡,水、萬一突然下雨可以撐的mini傘,和萬一肚子餓可吃的餅乾
以上是我上學必帶的東西
最近還加上臺電腦

沒錯,我就是一個 “萬一" 的人。
我須要帶很多東西以用來面對不同的突發狀況
這樣才有安全感
我永遠沒有辦法只帶著一支筆一個clip board就去上學
要是如果我突然換了包包出門然後發現要用到什麼而我沒帶的時候
就會很懊惱,就會陷入 “早知道就如何如何“ 或 “怎麼沒想到“ 的心情中

有次在圖書館,
口渴拿出水來喝,自己有衛生紙擤鼻涕,眼睛養了有藥水點
發現自己東西帶齊、什麼都有的感覺真是讓我整個五體通暢,感覺良好
每天背比別人重的包等的就是這個moment啊!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帶然後我大B就會什麼都不帶
大錯特錯
他也是個大號的小叮噹來著
如果你覺得上面我竟然帶萬精油上學太誇張的話
那我告訴你
那萬精油是我寶貝給我的
原先就是用來防止他打瞌睡用的!
變態吧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我們和朋友去ski trip
我自認為東西已帶夠多了
後來發現大B的比我更大包
他除了帶自己的ski wear之外
還另外多帶一整套雪衣雪褲,連goggle都有2副
他的理由是“萬一有人要借或臨時壞掉“
他的萬一的東西比我帶得更多
而且最amazing的是整群朋友裡只有我和他帶指甲刀
指甲刀這種東西大多數人去旅行不會記得帶
但幾乎一定會用到
例如手指甲後面的翹起了幾根小毛皮
穿脫毛衣或伸手到包裡拿東西時就會勾來勾去的
好不擾人!
如果用力撕掉有可能會流血加上又刺又癢的痛楚感
不去理它又還是隨時會提醒你它的存在
這個時候指甲刀的出現就是讓你感激涕零的時候了

所以我們很有默契的在行李中各自放了一把

享受 “別人都沒有只有我們記得帶“ 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