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少了
但前一年我和大B常常沒事就會買酒回家喝
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喝幾杯才會去睡覺
去外面吃飯也常常配點小酒

自從上次生病進急診之後
覺得身體狀況大不如前
酒也少喝很多
而且最近為了存錢買電腦
兩人省吃儉用很多

昨天大B上完課
突然提議說要去吃壽司
一進去沒有位子
我坐在旁邊等的時候腦袋一直在想待會要吃什麼
突然有股想喝Asahi (日本啤酒牌)的衝動
這個念頭一閃及逝
想說還是不要亂叫亂花錢好了

坐在我旁邊的大B突然跟我說
我們今天來喝Sake好不好
好啊好啊

坐下來開始點餐
叫了一堆sushi之後
我仿彿有聽到他叫了Sake和Asahi

我楞了一下
剛我有聽錯嗎?
Asahi不是剛剛我才在想說要喝的嗎
他竟然知道我在想什麼而點了啤酒
還是我心裡想的Asahi!!
我們不是每次吃飯都會喝啤酒
而且裡上次吃飯喝Asahi更是一年前的事了
我剛才想到
他竟然就點了 @@

我問他說
你剛本來就知道我想喝Asahi
還是其實你不曉得...?


他說他不曉得。


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