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幾乎算是住在library裡了
還特定挑一個面對角落的位子
這樣連不專心想四處張望的時候也只有兩面牆可以欣賞
沒辦法
超級容易分心的我
一定得逼自己像苦行僧一樣才能專心讀書

記得有次讀到晚上差不多吃飯時間
我累到發呆的時候
抬起頭突然看到前面的女生
非常﹑非常專心的讀書
然後手一邊reach到她的包包中好像在找什麼似的
過一下子她開始啃從書包拿出來的東西--> 一支與手前臂一樣長的紅蘿蔔!!
我可以理解有人生吃蔬果
但是這支蘿蔔頭上還有長長的葉子!!
這...這未免會不會太誇張了﹖
好歹也在家裡處理一下頭尾去掉切小塊放便當盒裡也好
在library裡拿出一個剛從土地裡拔出的蘿蔔喀喳喀喳的咬
吃完一支還有一支
同樣都是有葉子的
嘆為觀止!

後來﹐
我陸續在library裡看到不同的東西出現
上禮拜有次非常之專心的時候
突然聞到一陣青椒味
轉頭一看
我右邊的男生手上拿著一整顆綠油油的青椒當蘋果啃!!

真的﹐多喝水就好
有必要這~~麼~~的健康嗎?

============================================================

記得很久以前還沒有進UBC的時候
當時有個要好的朋友已經在這裡讀
這個一點也不熟的大學城對我來說什麼都好新鮮

當時那個朋友是個非常用功讀biochem的女生
她告訴我說
每當快要考試的時候人因為壓力大所以排泄物會特別的臭
所以每當考試期間圖書館的廁所是臭氣熏天

我當時覺得哇塞好厲害哦
學science的就是不一樣
應該是比較了解人體的奧秘
所以知道壓力大排泄物就會特臭

但現在在library生活這麼久
發現其實並不是人在壓力大要考試的時候排泄物特別臭
而是每個人會去圖書館的時候也只有在快考試的時候
大家快考試都會去圖書館讀書當然會比較多人去上廁所
所以廁所才臭
才不是因為她講的那個什麼屁理由

我完全就是被唬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