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emily
2008/04/26
www.wretch.cc/blog/emilysays


 




今天早上大B拿車子去保養,我做順風車,去學校讀書,早上聽廣播說今天是大晴天,仔細著裝好後,一踏出門,6度,我穿著7分袖,露出來的部份根本是白斬雞的皮。苦笑了一下,到學校很拼命的讀書,4點不到,我餓得頭昏眼花,今天的努力額度已用完,頂著說好會出大太陽的天氣,和大B到河邊走路去。


走往回程路上,桂枝阿姨和小白正好要從家裡出發加入我們,於是,新鏞記火鍋見。

老是跟一群男生混在一起不是好事,我講話變得比他們還大聲,直爽,偶爾還會不小心噴口水,因為很熟,大家也無所謂,我一度覺得丟臉,自己的行為根本是在公共場所大聲喧譁,不是一個名門淑女應該有的氣質(妳從未出生名門也絕非淑女好嗎?),啊,反正我也不是希拉蕊,不用考形象當飯吃,人生難得有幾人能和自己相處得這麼自在,撩(聊)下去了啦。

我們今天點菜量難得剛剛好,大家都吃得剛好飽,吃飽才突然想起減肥這檔事,邊夾茼蒿邊說,我們會不會吃太多?這些應該很好消化吧?


一片安靜。


啊?好消化吧?好消化嗎?快點,誰安慰我一下?

馬上,桂枝阿姨和小白交替著說:啊好消化好消化啊我們沒有點很多啊,啊這些都是菜待會就消化了..對啊好消化好消化...




吃火鍋時,突然大B想起今天某部搞笑片上映,大家便附和說要去看,排隊人山人海,好不容易電影開始,大B像變魔術一樣給我一包餅乾,我撕開,咬一口,雪特,沒咬對,嘴巴空空,整口的餅乾屑掉進我內衣中,糟糕的是我還穿了一件束身衣(用來調整坐/站姿順便減肥的),我在暗見半個天日的電影院中,得在內衣中搜尋蚻人餅乾的蹤跡。撥啊撥的,全部都掉進下方緊死人不償命的束身衣中。


束身衣整件由內衣的鬆緊布料製成,前排由內衣下方到肚臍下方一整串大約20個如內衣背後的扣子,穿脫由此。


好啦,餅乾屑掉進緊身衣摩擦皮膚更不舒服,我就卡在這樣一個尷尬的狀況中。今天整場座無虛席,我不曉得哪裡生來的擔,卯起來,衣服撩起來,把束衣的扣子在黑暗中全部解開,大肆地把頑固四散的餅乾屑拍掉。


肚子好涼。


解開是簡單,但在必須要半遮半掩的電影院中一個一個對準扣回去,異常得困難,懷疑自己剛30秒前解開扣子的那一霎那肚子似乎又肥了一點,於是我在電影播放中攤著肚子了好一會兒,大B笑彎了腰,讓我覺得充滿成就感,真是奇妙的經驗 (囧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