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議員挾怨報復 對同僚潑糞惹風波
更新日期:2007/05/21 14:32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市二十一日電)台南市議會定期大會今天驚傳民主進步黨團總召劉益昌向中國國民黨籍市議員謝龍介「潑糞」,民進黨團雖立刻道歉,但國民黨團不願罷休,不只決定無限期休會,下午更將赴台南地檢署控告劉益昌。
台南市議會這起「潑糞」事件,發生在市長許添財施政總報告後,劉益昌突然起身,手拿杯子,走向謝龍介潑灑杯中物,惡臭異常,不只謝龍介被潑中,連旁邊的二位國民黨籍市議員李建平、姜滄源也被波及。

劉益昌潑糞後,議長黃郁文立刻請劉益昌離開議場,且走下主席台協調,但國民黨籍市議員吞不下這口氣,紛紛離席;黃郁文說,這種行為非常不恰當,絕對是全國首例,他建議將劉益昌送紀律委員會處理。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現任市議員邱莉莉,隨即率黨團所有成員向議會、所有議員及市民道歉,且暫停劉益昌黨團總召的職務,民進黨市黨部下午將召開臨時執委會討論如何處理,市議會紀律委員會也將同時開會討論。

國民黨團也召開秘密會議,決定無限期休會,且要求劉益昌道歉,下午黨團將赴南檢控告劉益昌。

今天是台南市議會定期大會首日,卻發生潑糞事件,劉益昌不諱言是私人恩怨,主因是國民黨立委初選期間,參選人之一的謝龍介廣發一副「綠色執政,貪腐全紀錄」的撲克牌,劉益昌也被名列其中,讓劉益昌非常不滿。

===============================================

原來臺灣的民主政治進步到可以對別人潑糞啊
進步到西元前了嗎

怎麼國家由這些腦殘的人在管政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